Saturday, September 18, 2010

生病了的一天。。。

今天我生病了。。。也让我想起很多很多的东西。。。
我出院到现在已经有一段时间了。。。
但是我之今身体还没康复。。。
不知道为什么,不是伤风就是发烧~
真的很辛苦。。。
今天做做下工。。。
脚痛+伤风+发烧
好像很严重这样哦。。。
但我还是撑了下去。。。
现在吃了药,好很多了。。
突然想起(幸福的家)。。
因为~在家里,你有什么事都好。。
妈妈总是在我身旁照顾我。。
但是现在的我生病了,只有自己去买药吃。。。
真的让我想起我亲爱的妈妈了。。。
我一想起家里。。。我就会想起已经离我远去的爸爸。。。
我每次在想,天为什么要对我那么的残忍???
为什么要让爸爸那么快就离我远去???
我心里有很多很多个为什么。。。
很多很多的问号也很多如果。。。
如果现在爸爸还在。。。我会是在哪里。。。
我是会在做工还是读书呢。。。??
但是这已经过去了。。。不再想了。。
这只是我自己想罢了。。。没机会在见到爸爸了。。
爸爸我想念你。。。。

3 comments:

  1. 要学习独立,好好照顾自己~
    出了社会就已经注定家人不在身边的...
    所以一定要更加好好照顾自己,别让家人担心...

    老天爷不是对你不公平,如果老天爷没这样做的话,这个世界的人永远都不知道什么是珍惜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会学会独立的啦。。。
    因为现在的我也在努力的独立中。。
    对,没有失去就不会更珍惜。。。
    我会努力的啦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这只是上天给你的考验,你一定要战胜它来证明你自己!加油,我永远支持你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