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0, 2010

我的兄弟们。。。

我亲爱的怡保兄弟们。。。
今天我很开心。。。终于感受回我们以前的友情了~
我们已经很久很久没一起颠了。。。
今天有这个机会让我们疯狂的玩了。。。
虽然不怎样。。。但是我很喜欢这样的生活。。。
很喜欢这样的与你们一起度过。。。
现在介绍一下我们家里的成员。。。


这是我好兄弟(KEN哥~我们家最帅一哥)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也是我的好兄弟(伦哥~我们家高人一等)

















这也是我的好兄弟(明哥~我们家的大哥哥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是我的好亲戚(SHIRLEY姐~我们家的爱尔兰妹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后。。。当然是我自己啦(安仔~我家年纪最小一个。。。也是最矮一个,
他们每天笑我的。。O(∩_∩)O哈哈哈~






我希望以后还有很多很多的机会这样一起度过。。。
我们永远是最好的兄弟。。。
祝我们朋友朋友谊永固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这个东西很有意思哦!!我很喜欢!!!谢谢你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