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7, 2010

第一天写Blog的感觉。。。

今天第一天写Blog
我今天才觉得原来在这可以写完我开心的,不开心的事情。。。
这也是我诉苦的地方。。。
因为刚刚看了一个好朋友的朋友的Blog。。。
所以就突然间很想开回一个来写我的心情。。。
记录下来。。。可以回想过去。。。
今天我的心情有点复杂凌乱的。。。
可能是听了某些爱情故事,所以就再次的让我想起了她。。。
但是不想了。。。
我不要再次的伤心了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很好~~
    把不开心的事全都忘掉吧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把不开心的事全都忘掉吧,然后回忆开心的事!

    ReplyDelete